-We set out to change the world, ended up just changing ourselves.
-What's wrong with that?
-Nothing, if you don't look at the world.

懒和忘

写有说服力且不矫情的BE文是一件特别厉害的事,作为一个不敢随意揣测人物心理的人尤其觉得难。

两种可能,一种是写自己经历过的痛苦,很难,因为我这辈子到现在也没经历过什么,而且心理疏导能力还行,该过去的也都过去的差不多了,而且我也没那么敏锐;另一种是写自己的期待,但必定没有真实感。

写这些是因为那篇叫陌路人的框圈。多真实啊,因为懒得费那几步路的力气,放弃手里最后攥得住的一点念想。后来念想本身都模糊了,还是没完没了地小打小闹地扎你的心。

就像我曾经忘在酒店房间的一条丝巾。丝巾没有任何纪念意义,可是多真实。

 
评论(3)
© RADON | Powered by LOFTER